“丝路万里行·鸟瞰丝路”推介会在新加坡举办
2023-12-07来源:五洲传播中心

12月6日,在亚洲电视论坛展览会上,五洲传播中心联合新加坡资讯通信媒体发展局、新加坡海滩别墅影业共同举办“丝路万里行·鸟瞰丝路”推介会。新加坡资讯通信媒体发展局副局长Justin Ang,新加坡海滩别墅影业创意总监Donovan Chan,五洲传播中心总编室主任、影视制作中心主任王媛媛出席活动并致辞。

“丝路万里行·鸟瞰丝路”推介会现场

新加坡资讯通信媒体发展局副局长Justin Ang在致辞中表示,新加坡资讯通信媒体发展局一贯支持本土公司开展国际合作,向全球观众讲述精彩故事。纪录片《鸟瞰丝路》是新加坡资讯通信媒体发展局支持中新两国团队精诚合作的最新成功范例。未来将继续支持中新两国机构合作,搭建东西方交流的平台,制作和传播更多关于丝路的故事。

新加坡资讯通信媒体发展局副局长Justin Ang致辞

新加坡海滩别墅影业创意总监Donovan Chan谈到,纪录片《鸟瞰丝路》不仅向国际观众介绍了传承千年的丝路历史,还展示了丰富多彩的现代故事。《鸟瞰丝路》作为与五洲传播中心合作的“鸟瞰”系列纪录片的第三部作品,由顶尖影视团队联合摄制,运用了最新的航拍技术,再次为全球观众带来一场顶级的视听享受。

新加坡海滩别墅影业创意总监Donovan Chan致辞

五洲传播中心总编室主任、影视制作中心主任王媛媛表示,五洲与海滩别墅影业在过去的15年间共同制作了超过30小时的纪实节目,把缤纷多彩的中国故事带给世界观众。像这样的影视合作正是“丝路精神”在21世纪的传承和体现,未来双方将打造更多优秀的节目,共同向世界讲述中国故事和“一带一路”故事。

五洲传播中心总编室主任、影视制作中心主任王媛媛致辞

“丝路万里行·鸟瞰丝路”推介会现场

在亚洲电视论坛展览会期间,还多方开展合作洽谈,推介“丝路万里行”大型跨国全媒体活动和电视剧《幸福草》等项目。

亚洲电视论坛展览会现场

五洲播报

    五洲传播中心与半岛电视台开启合作新篇章 “丝路万里行·鸟瞰丝路”推介会在新加坡举办 五洲《零碳之路》《绿色星球》《我们的碳时代》等多部绿色发展主题纪录片亮相联合国气候变化迪拜大会 五洲连续七届获评“国家文化出口重点企业” 纪录电影《家园梦想》11月24日起上映首映礼在京举办 地方外宣形象塑造与推广培训班在京举办

影视资讯

    “丝路万里行·鸟瞰丝路”推介会在新加坡举办 纪录电影《家园梦想》11月24日起上映首映礼在京举办 纪念白求恩逝世84周年纪录片《白求恩大夫》加拿大播出 国家文化公园特别呈现纪录片《长城,我来了!》央视开播 献礼“一带一路”倡议提出十周年纪录片《鸟瞰丝路》正式开播 五洲传播中心合拍片《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荣获首届国际传播“丝路奖”

图书资讯

    五洲首度亮相巴拿马国际书展 中国图书深受当地读者喜爱 五洲传播出版社携百余种海外出版成果亮相第二十九届北京国际图书博览会 以人文交流为中阿关系注入持久推动力 中阿典籍互译出版工程成果发布会成功举办 “中文世界”儿童阅读文库370余种中国童书亮相吉隆坡国际书展 180种童书实现菲律宾文版权输出 五洲图书和期刊在泰国曼谷国际书展受到本地读者热烈欢迎 五洲传播出版社2023年北京图书订货会参展工作圆满结束